Amnesia'

日常失忆,人类的本质就是咕咕咕_(:ᗤ」ㄥ)_

给璃璃的文评:

【瑞金】 (含安雷安)MAFIA

——攸璃

首先,日常表白璃璃的文笔!!!!!!!!!!!!!ヾ(≧∇≦*)ヾ

其实就我个人来说,文评就像读后感一样,所以大概我习惯在看完全篇之后才会写文评,因为中间充满着太多不确定因素,不能较好的理解文章所想要表达的东西。璃璃笔下的金给我的感觉毫无疑问是聪明的,其实说是聪明,感觉敏锐更来得贴切,在能力面前他能洞察到很多细节,所以在面对雷狮和螺丝的试探时,金能凭借自己的能力来对抗,但是他却也是最小孩子心性的,因为沉睡的这段时间让他少了成长,在看到金因为螺丝的挑衅气得跺脚,踩着小高跟就要走的时候,我一下子噗的笑出来了hhhhhhhh。

 而格瑞和金的感情毫无疑问是很明显的,他们的相处模式基本上都是保护者和被保护者,虽然金的能力很强大,但是却不稳定,这就需要格瑞的保护做辅助,金太过依赖格瑞,这种毫无理由的信赖感确实是金对格瑞独有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让我想到啵酱和384,。

 其实璃璃的伏笔有很多,所以很多地方还是不清楚,但是很期待接下来的发展,笔者往往都会给予你最出乎意料的发展,毕竟不读到最后你永远不知道结局会是什么。 就现阶段来说,不能说到底有哪些地方的处理是不合适的,因为有可能这就是下一个谜底的预示。

我倒是对于螺丝的邀请有点不解,为什么是塞纸条呢?如果说当时看到的是格瑞而不是金,那么试探就没意义了,而且去迎接的人是神使而不是雷德,以嘉德罗斯的性格来说,他会直接让信任的人把金直接带过来,说实话,看到门缝纸条我以为这是别人的阴谋,为的是让螺丝和格瑞开战2333333333333

这大概算是试评?等到完结的时候接收我的打call长评吧!!!hhhhhhhhhhヾ(◍°∇°◍)ノ゙十分期待后续!!!!!!!!

为璃璃疯狂打cal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@攸璃不努力就要生吞电脑× 

评论(2)

热度(2)